簡單分享近期網購的春夏鞋包配件。
 
(物件名稱都有可另開分頁到賣場的連結喔)
 
 
 
*
 
 
首先是兩個包。
 
 
自從入手了Mini pashli 之後就徹底愛上使用小包包!
 
出門很輕便,而且慢慢變得很會精簡隨身物品,近年來都喜歡用只能裝基本家當(錢包、手機、鑰匙、護唇膏或口紅)的小包。
 
 
可是這次買的這兩個小包,長夾竟然都放不下。 
 
好吧,山不轉路轉,只要包美,用鈔票夾+零錢包就可以克服der。
 
 
 

602E07E6-9031-4B58-B1CB-0FCBE47B6150.jpg

這個包人見人誇,第一天背出門就被手搖飲料店老闆娘稱讚是個美包

皮革很硬挺,所以不太能硬塞東西,內部空間就是很方正的兩區(一前一後);皮面有紋路不容易刮花(容易保養?);條紋粗背帶活潑又好背。

這款有很多不同花色的背帶和不同材質,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挑選喜歡的組合。

如果你也是小包控,不介意它放不下長夾,絕對值得在Shopbop大促的時候入手(打8折約7000初)。

 

峇里島原色藤編包(【花面】大圓 20cm 蝴蝶扣 )

1DE24882-6EE0-4151-A2C5-ABAD83ECBD07.jpg

再來這個包是滑IG被燒到的,從去年夏天開始就很多人使用這一款阿。

是來自峇里島手工編織的藤編包,包面編織的圖案、扣帶款式還有尺寸都可以選。

我已經是買大款的了,但是還是放不下長夾的(但比MJ相機包能裝)。

  

整體質感很不錯,是屬於硬挺的藤編包,內裡、扣帶還有銜接背帶的小細節都很牢固。

缺點就是背帶蠻細的,雖然不到撐不住,但沒辦法太粗魯使用,我有點擔心裝太重的東西它就要斷了。

不過這咖包也裝不了甚麼重物就是了(笑)。  

夏天就是要藤編包阿~就輕便簡單的出門吧。

 

*

 

再來是偽裝成勃肯的草編鞋。

 

夏天穿勃肯實在很舒適,但是勃肯好像比較適合休閒中性的穿搭。

Shopbop大促的時候,剛好看到這雙驚為天人,白皮革金色扣環增添一點女人味,又是可以灌水身高的草編厚底,剛好跟我的黑色勃肯配成一對。

要酷的時候就穿黑勃肯,要甜的時候就穿這雙吧!  舒適又增高! 

 

Sam Edelman - Oakley Platform Slides

1346BA22-E4A0-42B6-97A5-5B811DFD7B41.jpg

俯瞰圖跟勃肯很像,Sam Edelman家的鞋子好穿的程度不輸勃肯。

 

IMG_1410.JPG

配長洋裝甜美一下也不違和。

這雙現在正在Sale,如果喜歡又剛好有你的尺寸快下單吧!

 

*

 

最後是很想青春一下的NY帽。

 

這款帽子孫芸芸、Melody還有很多部落客跟網美都有,看大家戴都蠻美的,就也來一頂(腦波很弱)。

顏色也很多可以選,看到這裡大家可能有發現,沒錯我就是特別喜歡要買的時候還有細節要自己選來選去的品項,哈哈哈。

夏天嘛,原本屬意白色,但想到鴨舌帽的內緣可能馬上就都是粉底的粉痕,到時候可能會一直在洗帽子(遠目)。

 

最後選了韓劇「機智牢房生活」男主角常戴的酒紅色(笑)。

 

NEW ERA 9FORTY洋基帽

1C7ED265-1666-473E-8333-998A5A9C4521.jpg

MJ相機包亂入當一下背景,依然那麼美;主角都在哭了(誤)。

925E52EB-9584-4C56-B3A4-89204EC77ECF.jpg

戴起來果然很青春,您說是不。
 
 

 
 謝謝收看! 下次再見! 👋🏻
arrow
arrow

    Met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