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Frankie B 的lookbook一直令人提不起興趣,大部分都是skinny的褲款,幾乎泛白的
刷色或是大面積的刷破。雖然覺得是在跟著流行趨勢,但是卻少了自己的特色。

於是回頭往舊褲款裡面尋寶,突然發現好多之前都沒留心欣賞的美褲。
像是mango小姐前陣子分享的Frankie B Phoenix Jean in Sunstain!
還有今天分享的這件,算是夏天版刷色的Frankie B bell in mojave grey。

 

Stud
在FB許多漂亮的袋花裡面
這個圓圓亮亮像小珍珠的鉚釘 無疑是最令人喜愛的裝飾之一
同樣使用這樣袋花構成的還有經典的Mojave grey刷色
1228937678

249D 
很討人喜歡的布料 
薄的軟布 很適合做夏天的褲子
穿的時候不會很抓你的身體 容易有一些皺摺
但同樣的這些特質也讓喇叭飄揚得很美
難怪tata姐愛不釋手
1228925416

穿過FB之後 你還能滿意其他牌子塑造的屁股嗎?
1228937679


6.5" rise
腰實在是低低低得很危險 很容易露出股溝
如果常穿長板上衣可以參考Badina版友的聰明改褲法 把多的布接成中腰
聽沛沛說還可以車鬆緊帶 可能可以改善這個比較令人害羞的小缺點
1228937680

Met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幾天和沛沛約會,兩個女人的超充實吃吃喝喝行程。XD

小巧可愛的Macaron,和可愛的沛沛。
(沛沛穿的是Frankie B Embossed F Flare in Petaluma)
1879836250

接著還衝去吃豪華下午茶set。
Scone好吃的要飛上天了!!


-----------------------看到這裡以為走錯版的分隔線XD-----------------------

我們兩個人湊在一起,除了吃的當然是少不了牛仔褲啦~信義A4的Jeans bar不同與往常總是一片深深淺淺的藍海,那天在櫃位上放了很多條色彩繽紛的skinny。仔細一看才知道,是他們新進的品牌"Insight"。

以下是來自Jeans bar官網的簡介。
o1132857025


當下試穿後很滿意,就買下這一條充滿了夏天感覺的Skinny。
更令人開心的是,第一次在Jeans bar買到3000元以下的褲子呢!


刷色是Faded youth indigo,相當夏天的淺藍色。
1229214511

布標&紙標
12292145051229214506


Met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rankie B Scribble F Pocket Wide Leg in Nighthawk

36" Inseam
6.5" Rise 
79% Cotton, 20% Polyester, 1% Spandex 
23" around at the leg opening
。Manufacturer Style No. 89D20311

自從轉賣掉我因為減肥而變得鬆垮垮的Levis寬褲之後,衣櫥裡就一直缺了一條牛仔褲....
夏天的時候,只要配上一件合身的上衣,或是漂亮的細肩帶,就可以帥氣又性感的出門的wide leg。

只是要遇到好看的wide leg真的很不容易哩。

我心目中理想的Wide leg....腰臀一定都要合身,這樣才能散發出女人味麻,哈哈。
而且褲管要漂亮的從大腿向小腿展開,最後只讓腳趾頭露出來一小截那樣地蓋住腳。: )

偶然間在逛Y拍韓貨的時候,發現親愛的Namie賣家上了新褲子!
不但是我正好缺少的wide leg,又配上之前超哈的Nighthawk刷色,和我情有獨鍾的Scribble袋花...

各位觀眾,是不是要馬上帶回家,你說是吧?!  (自問自答:是是是!!)  XD


---------------------------------------------------以上是jijo很愛murmur的前言---------------------------------------------------


Nighthawk刷色很美麗,是像剛入夜的天空一樣的深藍色。
而這件的Scibble F是使用深藍色的繡線,算是頗為低調的袋花。 : )
1228961487  

23吋的喇叭!!!  

Met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rankie B. Jeans Sunnyvale Famous in Horizon

。35" Inseam
。7" Rise
。90% cotton 10% elasterell-p
。15" in the knee breaks to 20" at the leg opening
。Manufacturer Style No. 127D20385



1228990670  

以橘色和黃色車線構成的太陽袋花
1228990669  

喜歡這塊皮標~~ 好美麗~~
1228990671  

 

不負責任size chart講座 XD

 jijo 

 腰圍

 25"

 

 臀圍

 34.5"

 

 大腿圍

 20.5"


根據我在Jeans bar和沛沛的愛褲中滾來滾去的經驗,我應該是size2。

Met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29158379


722
The Love Story in Ink - Lightweight Denim

 

  • Bell Bottom
  • Low-rise Jean
  • 22-Inch Leg Opening
  • 35-Inch Inseam
  • Lightweight Denim
  • 10-Ounce 2-Way Stretch Denim
  • 72% Cotton, 28% Elasterell

1229124491

1229124490

 

    
還蠻多板友已經分享過這條美褲,所以重複的讚美我就不多贅述,以下是我的補充心得。
:D


乍看之下它就是偏黑色的深藍,在室內的光線下幾乎是墨藍色的。剛開始穿的時候,覺得它就像是一件原色的單寧,沒有什麼刷色。但隨著穿著時間的拉長,會出現一些順著身體的自然皺摺,像是色落但又像帶著細細的光澤
(同時它也很賣力的把我的白色All star染了一圈藍)。目前還沒有下水過,還蠻期待能觀察到它隨著穿著時間和洗滌次數的增加,能發生怎麼樣的變化。

 

1229167353




我選擇的size25號。因為TR的鬆屁屁事件.......所以雖然有人說722款要拿比平常大一號,我還是故意拿了平常的size。雖然我還是順利的把我的兩條腿和屁股塞了進去,並且可以拉上拉鍊,和扣上可愛的透明小扣子;但我不得不說,這真是我最緊的一條牛仔褲。原本我還期待等它稍微再鬆那麼一咪咪,就算是我最完美的褲子之一了! 但是神奇的是,它真的像板友說的一樣,穿到現在大概兩~三週.....它真的就是不會鬆!不知道是喜是悲,也因為他這樣神奇的材質使得我得默默再度踏上瘦身之路.....>"<


1229151053

1229151052

1229151051

1229151054

 



Met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